仪器学院学工办助管、助理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10-07 11:08

2021年10月5日中午,仪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办助管、助理培训会在一校区正心楼209教室成功举行。仪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冀宇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助管、辅导员助理参加培训会。
       会议开始,赵冀宇老师首先对仪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辅导员的主要工作向大家进行介绍,并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赵老师介绍了助管及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并针对新闻撰写、PPT制作、学生活动报销流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各位助管、助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了主要工作方向。
       技能培训后,赵老师介绍了助管、助理管理办法及考核制度,并对社会实践学分认定等问题进行解答。赵老师强调助管在工作中需认真严谨,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培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培训会,各位学生助管、助理进一步了解了仪器学院学工办的各项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任务与工作方向。各位同学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任重道远,未来可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不断学习与成长,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537 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