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十五期-中建八局专场

2022-03-08 08:40

2022年3月7日下午14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职涯π计划”线上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14人,主讲嘉宾为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夏楠老师和工程管理部业务经理曹江老师。此次交流会上,首先两位老师介绍了中建八局及其招聘概况,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中建八局欢迎不同学历的毕业生参加相应岗位的招聘,并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对博士生不要求过高的论文质量和数量,更重视专业匹配;硕士生近两年占比不断加大,许多岗位都需要硕士生;而本科生要意识到应届生参加校招的优势,仔细权衡求职与二战的利弊,影响薪资和发展前景的,除了学历,还有地区、能力、工作年限等。除此之外,两位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不同地区具体岗位的问题,如长三角地区、内蒙古、乌鲁木齐、海外工程等。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把眼光放长远,不要只关注当下的工资,并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薪酬翻倍史。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