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三十二期-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

2022-05-26 14:36

2022年5月21日10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线上举办了“职涯π计划”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6人,主讲嘉宾为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控平台产品部长兼交通云脑公共技术部长王江涛校友。交流会上,老师介绍了海信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之后解答了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的比较关心的问题。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海信集团的总部在山东青岛,业务遍及全国,公司战略布局重点在城市轨道交通,如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交通安防集成平台等关于住宿条件、福利待遇、业务范围等问题,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老师建议如果想投身技术研发方向,不止“专注眼下”,更要“抬头看路”。如果从事管理行政相关岗位,应注意理论积累,坚持持续学习。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如果想与更多企业主管交流探讨可以访问“职涯π”预约网址: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zx/gzsxq?gzsid=109dcdb2a9f04a47819e1311244c224a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