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咨询师来了!“职涯π”计划第35-36期等你来预约

2022-05-25 16:33

      为减少疫情对我校学子求职就业造成的影响,我校特推出“职涯π计划”,为同学们搭建与企业高管线上面对面交流探讨、明确职业定位、探索无限未来可能的宝贵机会。本期特别邀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所、宁德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对相关领域生涯发展和求职就业相关问题存在疑惑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哈工大就业网职业咨询模块预约进行咨询,企业咨询师将为您提供咨询指导。

一、活动内容:

      为有意向赴流体物理及新能源相关领域就业的在校学生提供个人职业发展咨询,包括:行业领域相关政策,人才需求,求职应聘指导、职业选择、个人生涯发展规划等。

二、活动方式:

      线上“一对多”活动,每位企业嘉宾预约上限为10人,咨询时间60分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您可以通过登录就业网预约时间和咨询师,预约成功后,咨询前两日会收到工作人员告知的腾讯会议号并按照指定时间进入会议室进行咨询。

为保证咨询效果,请同学们珍惜宝贵名额,确保届时能够开麦交流才可预约。

三、活动时间及参与企业简介:

image 8741

四、预约方式:

方式一:

1、点击网址进入咨询预约界面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zx/gzsxq?gzsid=109dcdb2a9f04a47819e1311244c224a

2、查看并预约咨询

 

方式二:

1、访问哈工大就业网(job.hit.edu.cn),选择身份登陆

image 8742

2、登录后进入学生主页,点击“咨询预约”

image 8743

3、进入咨询预约页面,选择企业专家工作室,查看咨询日程并点击预约

image 8744

4、选择预约时间后填写咨询申请表

image 8746

5、预约成功后会有学生助管与您联系。请按照助管提示的咨询时间和腾讯会议号至少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