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北极星支教团联合开展“夏日温暖,爱心传递”爱心捐赠活动

2022-05-26 16:44

为巩固国家脱贫攻坚成果,推进新农村建设,引导我校学子培养奉献情怀,用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计划于5月27日起,开展以“夏日温暖,爱心传递”为主题的物品捐赠活动。

本次收集物资的捐赠对象为尹家祠村,是成都东部新区养马街道已完成脱贫的两个村庄之一,但由于村民文化水平不高、思想落后等原因,尹家祠村种植业发展水平不高、农民创收方式单一、村民生活水平提高不足等问题仍然较为明显,目前全村通自来水率0%(饮用水为古井水),通天然气率60%。根据村民需求,同学们可捐赠包括但不限于书本、衣物、学习用品、电子产品等物资,帮助改善当地人民的学习生活条件,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坚守“公益之心不尽,北极之星长明”的社团志愿服务初心,旨在进一步增进我校与贫困地区政府、人民的联系,为山区儿童送去社会温暖与人文关怀,相信我们的一份爱心将会灿烂山区人民的整个夏季。

活动时间:5月27日至6月3日。

捐赠地点:一校区:1公寓、3公寓、4公寓、15公寓、16公寓;

                    二校区:5公寓、3公寓。

捐赠方式:将捐赠物资整理打包,送往捐赠地点公寓一楼箱子内。

详细了解可加入群聊:68486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