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学节】土木学院举办21L0510班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其进行大学人生规划指导,指引学生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土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进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各小班。5月26日下午,土木学院在科研楼213召开了21L0510班座谈会,院长王玉银、党委副书记李哲、辅导员刘秀出席本次会议。

王玉银从学院历史、学科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人才培养状况和科研状况的介绍,使同学们看清眼前道路,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科研、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王玉银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们在倍感温暖的同时也释清了自己的迷茫,重拾前进的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和规划,更加明白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敏锐度和实践能力,在未来的领域中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908 909image-20220531145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