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季短视频征集的通知

2022-05-31 22:07

毕业季将至,为向2022届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向全体哈工大人表达真挚情感、向哈工大未来发展表达期待和祝愿,特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毕业季祝福短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校友

二、作品提交时间

2022年5月31-2022年6月6

三、视频内容

可按照拍摄者身份拍摄不同祝福内容。

1.毕业年级学生:可拍摄“我想对哈工大说”主题视频,表达对学校、老师、同学们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

2.校友及全校老师、非毕业年级学生:可拍摄“毕业寄语”主题视频,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传递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视频要求

视频时长:视频内容请控制在1分钟以内,突出重点

视频格式:视频作品为MP4、MPEG、MOV等常见视频格式,视频比例16:9,视频分辨率1920×1080以上画面清晰流畅稳定,数据文件大小在1G以内

视频内容:祝福内容及表现形式、参与拍摄人数由拍摄者自行决定;建议将姓名、入学年份、所在学院(部)、祝福主题等内容以字幕的形式呈现拍摄地点不限,如在哈工大校园内拍摄,建议选取能体现哈工大特征的场景、建筑

所有提交的视频作品,必须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学校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商标权以及作品邻接权等纠纷而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

视频提交方式

祝福视频请上传至百度云盘,并将分享链接发送至邮箱:hitxgszb@hit.edu.cn,邮件主题备注为:我想对哈工大说“毕业寄语”+姓名+学院(部),视频文件名称请修改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视频展示

入选视频将在校内相关典礼仪式上进行剪辑展示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