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学节】土木学院举办21L0513班座谈会

(文/张诗豪)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其进行大学人生规划指导,指引学生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土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进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各小班。5月26日下午,土木学院在科研楼213召开了21L0513班座谈会,副院长武岳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班长赵嘉禾对班级人员组成、学习情况、活动开展等做基本介绍,并简单罗列班级未来建设规划。

武岳向班级同学详细解读了土木工程专业所处的时代地位、重要意义、专业构成、研究方向和发展前景等。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后,积极开展交流讨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流、学科前景、就业等问题,武岳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分流的疑问,作为串联学院与班级的桥梁,指引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为日后的专业学习与自身发展奠定基础,以更积极的面貌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918 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