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第九届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级初赛

2022-06-17 1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材料学院于2022年6月16号上午举办了第九届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级初赛,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image-20220617102938-1

学院邀请了省教学名师物理学院任延宇老师莅临指导,成立了由学院各专业主任、院教学名师、院教学督导专家等学院竞赛评委组。比赛开始前,副院长黄陆军教授首先感谢了各位评委和教师的支持,并指出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作用,要以赛促教,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参照学校竞赛规则,竞赛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学素质、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多方面考评。参赛青年教师用充实的教学内容、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和生动的语言呈现出了极具创新性的课堂效果,每一位教师在赛后都与现场评委开展热烈的讨论。评出了4名学院一等奖,获奖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很好交流平台,将有效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不断提升。

image-20220617102938-2image-20220617102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