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新版升级的通知

2022-06-28 14:00

我校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提供了教学、科研成果展示、学术资源分享,招生信息宣传和个性化定制等功能,自上线以来为3600余名教师提供了展示个人成就的平台。为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教师主页服务,网络与信息中心于2022年6月25日至27日对教师主页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本次升级优化了编辑界面的操作方式,更新了主页皮肤显示样式,新增设了四种主页布局,实现了主页栏目与个人数据服务平台的自动对接,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教师主页与校级数据平台对接,依据人事数据在职情况自动控制,并提供了内容审核机制 。

在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可加入哈工大APP群进行反馈。感谢多年来各位老师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的理解和支持!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2628

教师个人主页地址:http://homepage.hit.edu.cn

(温馨提示:部分用户访问教师主页或进行编辑操作时可能会出现显示异常现象,可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后再次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