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团组织开放日-团委职能部门介绍

2022-06-28 22:03

(1)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和各团支部组织委员对接,下发青年大学习通知并跟进学习情况;负责团组织关系及团建事项,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及专题学习;负责加强团委与各团支部间联系,掌握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负责督促各个团支部的落实各项任务,对团支部的任务执行情况进行评比和打分;负责学代会、团代会的组织与举办。

(2)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和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对接,安排新闻稿撰写工作;负责团委各类文件的归档整理;负责新媒体平台团委宣传工作,协助团委各部门处理新闻媒体建设等相关事务;负责团委活动摄影摄像及新闻发布;负责团委考勤、各类物品及财产的管理;负责日常工作,如团费收缴、智慧团建信息完善等;负责活动会场布置、颁奖等

(3) “物小理”工作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是物理学院下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数目前已达到 1565 人,累计发布原创微信图文255篇,总阅读量达 50000次,有效联系并深入影响广大学生。 “物小理”工作室作为官微的运营团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发布学院重要新闻、各类讲座预告活动预告、转载优质的物理科普文章、发布优质原创内容等。

欢迎加入公众号宣传部!这里,你可以肆意激发灵感,挥洒文采,积累文案工作经验。或是分享趣事见闻,或是抒发思考,你都可以在宣传部自由创作,并通过公众号发布出去!创作的灵魂在这里聚集!

欢迎加入公众号排版部!这里,你可以为文章添上翅膀,创作你自己风格的推文。良好的排版是顺畅阅读的保障。无需工作经验,来这里我们包教包会!

欢迎加入公众号运营部!这里,你将掌握第一手数据,订阅关注收藏,你全看得见!你将作为老师和各部的纽带,带领物小理不断前进。

 

 

报名链接:http://hit-physics.mikecrm.com/fh0nj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