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团组织开放日- 兴趣爱好俱乐部介绍

2022-06-30 23:04

物理学院兴趣爱好俱乐部旨在为物理学院学生中相同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团队可自主推选负责人,制定相应规章制度,协调内部发展,组织日常活动。俱乐部不作为学院正式团学组织,是学院团委对学生社团雏形管理的创新探索模式。俱乐部包括不限于体育赛事、读书爱好俱乐部、音乐爱好俱乐部、摄影爱好俱乐部、棋类爱好俱乐部等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类型均可报备。

学院支持并鼓励俱乐部发展,除进行日常活动外,俱乐部有举办院级赛事的申请权;俱乐部可以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进行正规招募宣传,招募相同爱好成员;学院参与校级及以上赛事人员选拔时,如存在相同类型俱乐部,优先考虑俱乐部推荐人员。

报备条件及方式具体详见: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2/05/18/94925

目前已成立俱乐部如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

一、一“毽”倾心俱乐部

本俱乐部的活动形式为踢毽子,以小而精为宗旨发扬踢毽子文化,可以提高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能力、善于沟通的能力。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下方QQ群加入我们!

QQ群:64426783(请加群的同学备注好:学院-学号-姓名)

二、物理学院篮球俱乐部

本俱乐部会定期组织篮球训练,学习篮球运动基本知识,篮球基本技术训练,篮球基础战术配合,篮球专项身体素质训练,全面提高篮球素养。同时以俱乐部为依托,定期与其它学院男篮打友谊赛,可以举办院内篮球比赛,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篮球比赛,如“三好杯”等。

微信群:2022物理篮球(请加群的同学备注好:学院-学号-姓名)。

image-20220630230408-1

三、物理学院摄影兴趣俱乐部

本俱乐部会有领导、有计划、有成效的开展摄影活动,更好的推动物理学院的文化建设,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下方QQ群加入我们!

QQ群:852590220(请加群的同学备注好:学院-学号-姓名)

image-2022063023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