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2-08-13 21:09

8月1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与青龙满族自治县河北远洋希望学校签订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于河北远航希望学校举行授牌仪式。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青龙满族自治县团委副书记黄丹、河北远洋希望小学校长牛凯华出席。

首先,牛凯华校长致欢迎辞,对哈工大的志愿服务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发展的机制,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进行基地授牌仪式。金泓达发言表示:北极星支教团会继续发扬“公益之行不尽,北极之星长明”的公益精神,以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为引领,配合地方学校一同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爱国情怀深厚的新时代青年。最后,黄丹副书记总结发言: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期致力于支教事业,多次到我县开展支教活动,充分彰显了哈工大的社会责任担当,不仅将知识传送给孩子,更是把奉献爱的种子种进每一个孩子心里。

此次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充分践行了高校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的责任担当,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的功能、探索建设高校志愿服务品牌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学生造福、为教育事业造福、为地区发展造福。

                     

image 9200image local-20220813210110-1image local-20220813205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