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任务

2022-08-27 14:31

2022年8月27日上午8:30,哈尔滨工业大学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二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国旗护卫队担任本次出旗任务。

“开学典礼第一项,请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着口令下达,国旗护卫队队员以挺拔的身姿,整齐的队列一步步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拔刀清脆,正步铿锵,扬旗飒爽,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再一次于哈工大校园中冉冉升起,迎着朝阳有力地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音乐响毕,国旗登顶。至此,哈工大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了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的出旗任务。

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哈工大自建校以来不忘使命,执着追求,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和杰出人才;生逢盛世,当肩负重任,创造历史,哈工大学子秉承信念,勇于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一学期,愿全体工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母校谱写新的篇章

image 9360image 9361image 9363image 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