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在线系列讲座】讲座一 :中国知网(CNKI)检索技巧

2022-08-29 08:04

中国知网(CNKI中外文文献统一发现平台)将移动端(全球学术快报)与 PC 端知识网络系统 KNS 进行统一整合,实现了全球资源的统一整合和快速检索。中国知网新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全”和“快”,平台收录资源类型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工具书、专利、成果、标准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经济管理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保证用户能够更有效的检索所需要的学术资源。

为使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进行学习、教学和科研,图书馆将针对中国知网新平台实用检索技巧进行网络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培训时间:2022年8月31日18:30

主讲人:肖丹卉(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567-3927-7826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XxvTvEToTNn

 

image-20220829075851-1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

 

image-2022082907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