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班会】计算学部召开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关硕/文、郜翔/图)为建设团结互助、相互关怀的班集体,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和认识,计算学部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于2022年9月1日晚19:30在正心604教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兼职辅导员于锐宁和麻文辉主持,计算学部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全体学生参会。

       于锐宁老师首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各项事宜与纪律要求。在于锐宁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开展破冰活动,每位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认识。随后,班级开展班委竞选活动,关硕同学当选班长,李宇博同学当选生活班长,郜翔同学当选文体委员。

       最后,于锐宁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不坠青云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