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班会】计算学部20032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建设团结奋进、友爱互助的班集体,2003201班于8月31日晚20点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韩琦、20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班干和团支委的竞选。本次竞选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组成了以陈明曦同学为班长,刘馥淇同学为团支书的班级委员会。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与讨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表达了对于未来两年生活学习的美好愿望。

       会议最后,兼职辅导员麻文辉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未来学业上进一步发展可以选择的道路与方向,以便同学们尽早做准备。同时也强调了学校防疫工作的严峻性,督促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至此,20032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希望班级同学能够踔厉奋发,共创美好未来。本次班会有效引导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目标、做好学期规划,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部对每位同学的关心与鼓励。希望2003201班能够成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