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22-09-05 12: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育并举的工作要求,引领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22年93日晚,电信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楼419会议室举办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张瑞洋及院团委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对于团队社会实践采用联评的形式进行评选,7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汇报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会上,各团队答辩人主要从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心得等方面对本次社会实践进行汇报总结。在场评委针对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打分。依据评委打分结果现场核分,按照分数高低确定最终获奖团队。

答辩结束后,张瑞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将所见所学融入到自身学习生活中,努力钻研、增长才干,更多地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附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龙江服务实践团

二等奖:何处花火队、学史力行队、“同路人”调研实践小队

三等奖:学史明理队、HIT小分队、“忆党史,创未来”团队

 1126

 何处花火团队发表感想

 1127

龙江服务实践团进行答辩

 1129

张瑞洋老师为优秀团队一等奖颁奖

 1130

金泓达老师为优秀团队二等奖颁奖

 1131

李明泉老师为优秀团队三等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