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集群22L0407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2022-09-06 11:11

(文/金吉东)2022年8月21日下午,2022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22L0407班于二校区主楼B913教室召开新学期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赵雨萌老师主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班主任助理柯政,辅导员常宁,高年级学长戴高鑫参加会议。

在会议开始时,班主任赵雨萌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22L0407班级这个大家庭中,然后宣布会议开始。

会上,班主任赵雨萌介绍了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专业的相关内容以及发展前景,并且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涯上的成就及心得,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明确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孙怿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勇敢尝试,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多元化提升自我能力,迈好大学第一步,走好人生每一步。

image 9545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讲话 

在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的环节上,班主任助理柯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本科阶段所逐步成长的历程,并且介绍了自己获得的学业成就,为同学们正确学习方向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学生代表戴高鑫为同学们介绍了高质量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资源,以及自己的心得,起到了树立良好模范的作用。

image 9548image 9549

柯政学长学习分享

image 9550image 9551

戴高鑫学长学习分享

最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班委和团支部委员,为班级添加一抹新生力量,光荣地成为新一代哈工大人!

image 9553

22L0407班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