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组织观看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

       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5日在哈尔滨市启动,根据《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的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组织所有党支部和团支部观看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献言献策。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学生会主席杨续淼在观看开幕式后表示,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应做的事。观看开幕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应当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增强防护技能,为网络安全事业添砖加瓦,我们应该利用在学校学习的契机,不断深入科学研究,用技术为国家构筑全方位网络安全防线!

       此外,计算学部还组织在校学生观看2022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企业展馆,展馆内涵盖了20家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的基本情况与核心产品,本届数字化展会是省内第三届线上网络安全企业展,线上展会综合运用3D建模、H5、视频播放等技术,吸引了知名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企业参加,是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的展示平台,同学们观看后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