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献礼——图书馆精心打造教师阅览专区

2022-09-08 17:28

为优化和提升图书馆空间服务效果,给广大教师营造温馨舒适的阅览环境,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在一校区426室打造了教师阅览专区——“晖堂”,室内环境幽雅、舒适,可同时容纳12人,是教师查阅文献、静心研究、学习备课、开展研讨的好去处。

此空间自2022年9月10日起开放预约,您可一人或者多人使用。预约方法如下:

一、微信端预约(首先请连接校园无线网)

1、关注“哈工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栏目,点击“座位/空间预约”—“预约空间“选择“426春晖堂”即可。

2、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服务号”选择“服务大厅”中“服务列表”--“教师“--”图书馆座位/空间预约“--”预约空间“—“426春晖堂”即可。

二、PC端预约(登录校园门户后)

1、打开图书馆主页,选择“服务”或“交流互动“栏,选择“图书馆预约系统“点击”座位/空间预约“--”预约空间“选择“426春晖堂”即可。

2、打开工大校园门户“服务”栏目,检索图书馆提供的线上服务--“图书馆预约”,点击“座位/空间预约”—“预约空间”—“426春晖堂”即可。

3、打开哈工大校园门户“应用”栏目“公共服务”下的“图书馆预约系统”,点击“座位/空间预约”—“预约空间“—选择“426 春晖堂”即可。

全新的教师阅览专区,欢迎您的光临。

image-20220908172442-1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