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办事流程—机构知识库教师成果确认流程

2022-09-12 14:33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构知识库是存储我校教职工或学生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利、学位论文等学术成果的信息服务平台,并通过学校共享数据中心与学校相关信息系统共享数据。教师可在系统中认领或提交个人的成果信息。

第一步:用户登录

在首页顶端点击“统一身份认证”按钮,输入职工号、密码,即可登录。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

image-20220912131616-1image-20220912131616-2

第二步:确认成果

①确认系统匹配的成果

点击“确认”按钮:将确认此篇成果和学者的关系。已经确认的成果会打上确认标记,并在“已确认成果”页面显示。

点击“拒绝”按钮:此篇成果将被拒绝。

 

image-20220912131616-3

 

如果成果已全,后续操作可以忽略。

 

②认领并确认疑似成果

点击“疑似成果”菜单下的“检查高度疑似”或“检查中度疑似”页面进入。

可以单篇认领成果(步骤1、2、3)或者批量认领成果(步骤4、5)。此处认领完的成果会列入到“确认我的成果”页面,需要学者进行最终确认(学者和成果的关系),即重复①的操作。

 

image-20220912131616-4

 

③排查遗漏

此操作是对认领后仍然缺失的成果进行排查遗漏。

点击“疑似成果”菜单下的“检查全部疑似”页面进入。

在学者机构输入所在院系名称(中英文),学者类型输入学者别名,也可以单独输入学者别名,点击“查询未认领的成果”按钮进行查询。在查询结果中认领成果(单篇认领、批量认领)。此处认领完的成果会列入到“确认我的成果”页面,需要学者进行最终确认(学者和成果的关系),即重复①的操作。

image-20220912131616-5

④提交成果

请务必确认全部成果中没有待提交的成果方可提交。

按照对应的成果模板进行填写,提交之后的成果默认在自己名下,在已提交成果查看上传成果。

个人提交的全部成果信息由学者本人负责。

image-20220912131616-6image-20220912131616-7

 

⑤取消认领的成果

在“已确认成果”⻚⾯下,点击每条成果后的“取消”按钮,即可取消成果确认。取消的成果会列入到“确认我的成果”⻚⾯。

image-20220912131616-8

 

联系电话:864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