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武小荷老师走进2003101团支部

       新学期伊始,计算学部2020级本科生步入大三年级,开始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班集体刚刚组建,为了促进新班级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交流,更好地在大学的关键阶段对未来做出规划,计算学部2003101团支部于9月11日晚在正心楼6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名师支部行”活动。计算学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麻文辉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武小荷老师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武小荷老师与同学们就科学研究、人生规划以及升学就业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分享,武小荷老师对计算学部的几个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多在项目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并表达了对大家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班委候选人依次做了发言,选出了包括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学习委员等在内的新一届班委。
       最后,辅导员麻文辉做了总结,强调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中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做好未来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业与科研上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