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在线系列讲座】讲座四 :SCI、EI等数据库的查收查引方法

2022-09-19 10:46

讲座简介:

为更好满足师生检索认证需求,本次培训对校内检索认证的两种形式做详细介绍,包括网页认证和查收查引平台报告。

网页认证:介绍各种收录的具体格式要求,包括SCI收录及引用, EI收录, CPCI收录, CSSCI收录, CNKI收录, JCR, 中科院分区等,方便师生自行打印网页进行认证。

查收查引平台报告:有偿服务,目前在查收查引平台上,校内检索报告占比逐年递增。学生就业,教师评职,申报项目以及评奖等,更多师生采用平台报告形式。为了方便师生正确提交查收查引委托单,本次培训会对委托流程和要求做详细介绍。

培训时间2022年9月21日18:30

主讲人:张玲(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567-3927-7826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XxvTvEToTNn

image-20220919104445-3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

image-20220919104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