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办事流程—图书馆中文图书网上荐购流程

2022-09-19 16:33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中文普通图书荐购秉承“寻好书,采好书”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为全校读者提供个性化阅读需求。

图书馆“图书荐购”是由读者提交图书资源荐购申请,在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图书荐购原则》的前提下,由图书采购员后台完成图书信息查询、书目征订、信息反馈等工作。图书馆开辟快捷通道进行购买,确保读者荐购图书的到全率与到书速度。

主要有两种荐购途径:E-mai方式和图书馆网上荐购方式。

一、E-mai方式:hsh@hit.edu.cn 读者在邮件中提交书目信息即可。

二、图书馆网上荐购方式。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hit.edu.cn/main.htm,进入“我的图书馆”

image-20220919162057-1
    1. 进行“登录”,并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荐购页面

image-20220919162057-2

 

image-20220919162057-3
    1. 点击“读者荐购”,在如下界面填写荐购图书信息并提交。(读者务必填写邮箱,反馈信息自动发送至读者邮箱)

image-20220919162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