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追求卓越】人文学院召开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9月19日,人文学院于校部楼2031教室召开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桐、辅导员王昊明、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各班级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添灏同学主持。
       首先,由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袁月异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上一年度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端午十二时辰、红色经典名段京剧演唱会、羽毛球联谊赛等十余场校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接下来,张桐老师为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由王添灏同学宣读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办法,强调了公正、公平、公开的换届选举原则和选举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流程。随后选举工作正式开始,赵一、李炫竺、范荣三位竞选者按照拟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发言,结合个人情况、学生工作经历、获奖荣誉、竞选优势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介绍。现场的老师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每位候选人的发言,纷纷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经过公开监督的唱票环节,李炫竺同学当选主席,赵一、范荣同学当选副主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三位优秀同学表示祝贺。
       “研续青春,薪火相传”。张桐老师代表学院感谢每一位研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认真努力和辛苦付出。此次换届选举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骨干成员能够不负所托,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再创辉煌!

image 9815image 9816image 9817image 9818image 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