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成效,引导学生党员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拟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三、活动形式

微型党课以授课方式为主,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选题范围,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生活体会,讲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

四、活动安排

本次大赛由初赛、决赛两轮组成

初赛(920-104日):由党支部内部自行组织,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统筹时间安排,学院辅导员担任初赛评审打分,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104-1011日):形式为线下微党课大赛,赛前将为参赛选手配备指导教师,选手结合PPT讲述,由学院领导、教工党支书担任评委。

微党课内容要完整阐述一项政策、一个观点、或一个故事,时长不超过6分钟,讲解可多角度切入。要求内容原创,禁止抄袭。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及优秀奖若干,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精美礼品,并为获得前六名的党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及奖励。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18846180418

周同学13403336490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