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八届纵向课题组篮球赛活动通知

为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发挥体育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全体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激发运动热情,以青春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计划举办材苑杯第八届纵向课题组篮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材料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二、比赛形式:

1.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决出冠亚军。

2. 本次比赛模式为5V5,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时间共计50分钟

三、比赛时间

20229281010

四、报名要求:

1. 每支队伍7-10,每人只可报名参加一支队伍,不同队伍队员不可相互调换。

2. 20202021级本科生尚未进入课题组,年级组队报名2019级本科生、所有硕士生、博士生按课题组组队报名

3. 同年级或同课题组内部自由组队,人数较多可分为多支队伍,课题组内人数较少可与研究方向相近的课题组联队

五、报名方式:

1. 时间:即日起至92622:00

2. 参赛队伍自行确定一名联系人加入QQ便于后续赛事通知

 

六、比赛奖品:

冠军:Wilson篮球(一奖杯(一个)奖牌(每人一枚)

亚军:Wilson篮球(一奖杯(一个)奖牌(每人一枚)

季军:奖杯(一个)奖牌(每人一枚)

七、注意事项:

1. 建议各队在比赛前商议确定队服颜色与比赛用球,无特殊原因不得在比赛进行中更换用球。

2. 比赛前两队各出一人分别担任计时员与记分员,裁判由组织方协调调配。

3.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李同学,电话:15699561626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材科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