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 第五讲——航天科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航天国防建设事业,9月22日,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五期宣讲活动。

  

       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航天科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的多位嘉宾进行就业交流分享。嘉宾包括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焊接工艺技术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赵衍华、航天科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汪洪源、人力主管李佳琦。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雷正龙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雷老师结合个人在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两年的工作、生活经历讲述了他与航天科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的深厚情谊,同时详细介绍了哈工大与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为航天事业贡献哈工大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签约热情。
    主讲嘉宾赵衍华追溯了哈工大人与载人航天事业30年的渊源,同时介绍了
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百年的历史和创造的多项第一。接着,他从企业文化、需求专业及相关福利待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航天科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最后,赵处长以哈工大校友、学长的身份,通过讲述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个人感受,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选择及职业发展路径,最后向哈工大的同学们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师弟师妹们来航天科技
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为航天事业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