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分赛区 获奖名单及决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夯实和扩展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2022 年9 月25 日上午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分赛区的竞赛在一、二校区同时举行, 76名学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A类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B类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C类一等奖5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41人。详情请查看附件“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分赛区)获奖名单”。
       请初赛获一等奖的同学准备参加决赛,决赛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9:00-11:00。获一等奖的同学需关注个人电子邮箱内关于决赛考场和考试要求的后续通知。
       有关获奖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请关注“今日哈工大”或竞赛官网分赛区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