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聆听二十大报告。

10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10月20日、21日,材料学院各个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材料物理与化学系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焊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空间材料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热加工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收看开幕会

材料学院学生党员收看开幕会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加工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