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国之重器 谱计算人生】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宁为计算学部学子作学术讲座

       2022年10月27日晚,计算学部邀请到了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宁为计算学部学生开展了以“让数据涌现战斗力、生产力、生命力”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主持,计算学部百余名同学线上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宁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核心价值观。她强调,中国航天科工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核心价值观,牢记“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企业使命。随后,她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各项产品,展现了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之后,王宁书记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三大精神:“航天科工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王宁书记回顾了中国航天艰苦奋斗的历史,对三大精神的内核与含义进行了深刻分析与阐述。
       讲座中,王宁书记介绍了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顶层规划、战略布局、专家团队、产品及应用领域等相关情况,使同学们对这个单位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最后,王宁书记诚挚邀请广大计算学部学子前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就职,为国防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image 1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