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团委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解读与团歌教唱”培训课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各位入团积极分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2022年11月13日晚18:30,计算学部团委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期课程的主题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解读与团歌教唱”,本期课程由计算学部团委负责人王迪讲授。本期课程通过哈工大APP直播进行讲授,累计1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会。

       王迪从团章的概述、学习和遵守团章以及团歌教学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梳理了团章的主要内容,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团章学习采用原原本本、逐句学习的形式,希望同学们领悟好丰富内涵,践行好本质要求。王迪表示,团章学习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跟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必须把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这个重要方法,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最后,王迪老师进行了总结,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