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在线系列讲座】讲座十二: 利用CALIS、CADAL文献保障系统获取我馆以外的文献资源

2022-11-18 15:07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CALIS(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文献保障系统的资源和服务。重点介绍如何获取我馆以外的高质量的文献资源,同时还将介绍一些免费获取文献的方法,讲座内容包括:

    1.馆外资源发现获取—应用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系统获取馆外原文资源:介绍CALIS以及CALIS资源发现和获取服务,如何利用CALIS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服务系统获取全国高校、文献机构以及国外的文献资源。

2.CADAL新门户资源介绍与使用:介绍CADAL新门户资源组成以及使用方法。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23日18:30

主讲人:刘福荣 张雪(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567-3927-7826    密码:3590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XxvTvEToTNn

 

image-20221118150521-1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

 

image-20221118150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