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殊荣

2022-11-21 09:48

2022年11月10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知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约300余名院校代表、约1000万网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论坛,36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发表观点,助力商科教育未来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受邀出席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并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2022年度科创领先品牌MBA项目”、“2022年度综合实力突出EMBA项目”荣誉,商学院MF项目负责人李勐被评选为“中国商科教育杰出学者”。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独辟蹊径于创意之海,引领商科教育创新发展,率先探索引进创新型商科教育资源,并取得创新突破成绩,获得“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荣誉。获得该荣誉的还有“清华经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院系。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项目31年来始终坚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科创能力提升,为满足创新创业管理需求开办“储能投资与管理MBA项目”、“AI投资与管理MBA项目”,顺应金融市场发展需要开创“金融科技MBA项目”,担负起名校重任,为实现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梦做出突出贡献,被授予“科创领先品牌MBA项目”荣誉。获得该荣誉的还有“复旦大学MBA”、“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等6所院校的MBA项目。

2021级MBA学生代表郝宇超上台领奖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以中西合璧的独特视角增强行业竞争力,汇集各方资源,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国际课程,各项综合实力均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特被授予“综合实力突出EMBA项目”荣誉。获得该荣誉的还有“浙江大学EMBA项目”、“同济大学EMBA项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

商学院MF项目负责人李勐从事商科教育十余年,在金融市场微观结构领域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在教学实践中,紧密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参与创新商科人才培养的工作,将自身在科研方面的优势融入商科人才培养环节,形成特有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为金融行业商科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被授予“中国商科教育杰出学者”荣誉。

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立足自身、开拓创新,谋求新格局下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感谢社会各界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创办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新模式,致力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