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础学部 “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2-11-24 13:51

11月19日,由校体育部、基础学部联合主办,基础学部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新生杯”足球赛在二区足球场圆满结束。经过45天的激烈角逐,航自联队最终夺冠,环化联队获得亚军、土建交联队获得季军。计信联队智装联队、一区联队荣获体育精神文明奖,环化联队的布尔江荣获赛事“最佳射手”。赵洲加、谢涵、张家瑞、孙逊等人获得“优秀裁判员”。闭幕式上,基础学部团委老师和基础学部足球俱乐部指导教师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决赛在航自联队环化联队之间展开,开场十分钟,航自联队先拔头筹,随后环化联队组织多次高质量反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双方半场战成1-1平。下半场易边再战,航自联队抓住环化联队防线立足未稳连下两城,终场前环化联队禁区内混战不慎自摆乌龙,最终航自联队4-1的比分战胜环化联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通过比赛选拔出了基础学部足球队成员。比赛中球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及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障比赛有序进行。新生足球赛的举办,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足球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广大新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