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线上征兵宣讲会

2022-11-24 17:55

为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11月19日18:30,生命学院开展线上征兵宣讲会。辅导员王梓伊、刘文豪以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会,会议由2022级硕士研究生宋丹洁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生命学院退役士兵,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方顺开展宣讲。通过播放征兵宣传视频以及PPT讲解,李方顺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征兵时间和网上报名流程,详细讲述了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的优待优抚政策。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军营生活中两年的收获与成长。参军报国,驰骋疆场;踏入军营,百炼成钢,会议最后号召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橄榄绿的军营中熠熠闪光!

本次宣讲会使我院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为学院征兵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加强了学生对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