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桥梁硕博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自信自强勇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11:27

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在交通强国建设中贡献青年力量。交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现面向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自信自强勇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交通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系硕博联合党支部于B7314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蔡畅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其远主持。

活动伊始,李其远带领支部同志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介绍今后支部创新立项的工作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支部副书记陈旸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不平凡的数字”和“党的中心任务”三个方面向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号召支部党员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爱书副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分享。她说,科技强国的核心是人才强推动科技强,从而促进产业强,进而拉动经济强,最终实现国家强盛。博士生、硕士生党员同志要心怀“国之大者”,瞄准交通领域关键科学问题,进行科研攻关,不忘报国初心,担负交通强国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交通好青年。

老师们围绕科研、就业、疫情防控等内容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爱书老师和蔡畅老师与支部党员交流
                                                     陈旸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