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讲堂第二十七期】仪器学院党委委员陆振刚教授为学院硕士党支部讲授党课

2023-01-10 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121619时,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和硕士第三党支部于线上联合开展了有关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仪器学院副院长陆振刚教授讲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做杰出哈工大人》活动由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于婷洋主持,硕士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开始,陆振刚教授首先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从多个方面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提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同样,学校也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等重点领域改革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陆老师鼓励各位同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勇担时代重任,书写奋斗青春并列举了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的例子,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至今已接力支教20年,现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支教团陆老师讲到:各位在座的同学也应当学习发挥敢于斗争,不懈奋斗的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平宝进同志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哈工大人,我们一定要勇担时代重任,书写奋斗青春。

image 10699image 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