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纪实

2023-12-01 16:39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仪器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学员在培训班期间集体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地上两层为“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全面反映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牺牲在东北以及在东北有过重要活动和突出贡献的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抗战历史,铭记历史。

学员讲坛活动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重温党章,并围绕不同时代下的党史故事,进行党史学习。学员代表于梦雅表示,回望百年奋斗路,继往开来谱新篇,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新赶考路上,继续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舞斗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培训班学员集中线下学习统一发放的入党教材,对入党流程和几个关键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加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image-20231201163338-1image-20231201163338-2

image-20231201163338-3image 1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