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2023-01-20 12:00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退休干部赵崇仪同志,因病于2023年1月20日凌晨不幸在哈尔滨逝世,享年87岁。

赵崇仪同志,1955年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工艺系学习,1960年毕业并在焊接教研室任教;1981年到哈工大人事处工作,历任科长、副处长,副教授、研究员,1989年任人事处处长。曾兼任航空航天部院校人事研究会副理事长,于1996年11月退休。

赵崇仪同志一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热爱祖国、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尽职尽责,把毕生的精力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学校的事业发展。他始终以学校的利益为重,不断推动学校人事工作的发展,始终模范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肯干、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得失、言传身教,为学校人事工作和哈工大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前辈,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怀念他!

赵崇仪同志的辞世,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事、好领导、好长辈。我们深表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

赵崇仪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3年1月21日上午8:30在哈尔滨西华苑紫薇厅举行。家属联系电话 :13351108866。

赵崇仪同志安息吧,您一路走好!

特此讣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1月20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