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 环物院全体教职工奋战在江北施工现场一线

2023-01-20 16:0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环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一直奋战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施工现场一线,为全面完成装置建设和验收任务而努力奋斗。

院长李立毅,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郑世先、闫继宏、鄂鹏以及院长助理李亮、赵瑜在江北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节前设备运行状态,针对春节假期内的设备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看望了空间综合环境实验楼、空间等离子体科学实验楼、空间零磁环境科学实验楼的现场工作人员,关心和询问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动员大家继续发扬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在装置建设和即将验收这样一个关键期,坚守岗位,积极投身设备安装调试,巩固设备运行调试成果,积累设备运行经验,保证安全生产,完成好试验测试等工作。

领导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在装置建设过程中的付出予以充分认可,对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勤勉笃行做好岗位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并肩战斗在施工现场一线,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充足的干劲、务实的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3年装置建设和验收进入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假节日不休息,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环物院党委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带给全体教职工,教职工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实践的动力,为完成装置验收、促进装置运行及利用设备开展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奋力打造哈工大新百年的“国之重器”,为中国航天第一校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