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贺祖国华诞,我和国旗同框——环物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活动

2023-09-30 09:19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于2023年9月27日在江北园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活动。

环物院全体教职工统一着装,衣服上粘贴着国旗图案和环物院院徽,手中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合影中更加凸显了一线教职工对大科学装置、对哈工大、对祖国无比坚定的热爱。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喜乐融融,意气风发,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4华诞,为和国旗同框而感到自豪。

院长李立毅作现场动员,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打赢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验收的攻坚战。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总指挥、环物院教授会主席郭斌教授在讲话中回望了装置建设过程中的艰辛,肯定了环物院全体教职工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高水准、高水平完成装置建设,迎接国家验收。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国家振兴为己任、以科研报国为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确保装置顺利验收,为新时代国之重器和哈工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