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迎祥 心暖图强 ——生命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3-01-21 11:12

五云迎晓日,万福集新春1月19日,生命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徐馨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温暖问候。

image-20230121110919-2

image 10712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了解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嘱咐大家在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同学之间多加相互照应;在春节期间合理规划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要经常与家人和朋友保持沟通联系,空间隔不开情意,距离挡不住牵挂。随后,张勇老师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了新年礼包和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充实、丰富的假期和春节。

image-20230121110919-4

寒假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惦念和关怀,倍感温暖,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真挚谢意,并表示会注意安全,在春节期间也会合理规划自己,实现科学的时间管理,努力提升自己,欢度一个自律高效、充实丰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