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杯】计算学部2023年春季学期“计算乒王”争霸赛活动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乒乓球水平,计算学部将举办计算学部2023年春季学期“计算乒王”争霸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机会。

一、活动主题

超越自我,“乒”出精彩

二、活动时间

3月31日至4月2日 18:00-21:30

三、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地点

A01公寓地下乒乓球馆

五、活动内容

参赛方式: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本次活动采取乒乓球单打比赛形式,参赛选手需自带球拍。比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赛五局三胜,每局结束双方交换场地,单打取前三名。

赛程安排依次为淘汰赛、四强赛(输分最少的一人与三位胜者进入四强)、半决赛、决赛和表演赛。

六、报名方式与报名链接

http://yh0kv4coy0zwop7z.mikecrm.com/T60AqQq

填写链接后,请及时加入QQ通知群:224740068。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29日中午12点,快来积极报名吧!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