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团支部推优点赞会、年级评优、学院联评,最终评选出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结果见附件。

凡对候选个人或集体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反映具体情况。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3日-4月15日

联系人:刘辰羽

联系电话:0451-8641641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