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 逐梦韶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预告

2023-04-21 16:19

       青春谱写年华,友谊镌刻岁月。转眼之间,曾经青涩的我们在哈工大这片沃土茁壮成长,即将奔赴山海,各奔西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毕业生归属认同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划开展“青春拂晓 逐梦韶华”毕业季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青春拂晓 逐梦韶华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6月
三、活动内容
1.信梦铸魂——誓言无悔青春
       全体毕业生以党团支部为单位在毕业前开展最后一节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召开毕业主题班团活动,再次感悟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内红色见学点等,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发展中牢记哈工大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2.信梦寄情——色彩勾勒青春
       青春是什么颜色的?相信即将毕业的各位已经在心中有了自己的答案。面向各位同学征集设计电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主题纪念衫以及主题纪念徽章,鼓励融入展现哈工大特色与电信学院风采。并将通过网络票选投出最佳作品进行批量印制,作为独一无二的毕业礼物赠送给电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
3.信梦晨光——照片描绘青春
       在哈工大的时光不仅仅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春回忆,更见证着大家的茁壮成长。亦或是图书馆门前的校训石,亦或是庄严大气的主楼,亦或是校内芬芳的紫丁香,总有一抹景色镌刻在大家的记忆深处。征集各位同学在校期间拍摄的美丽瞬间,一同制作为毕业纪念册,展现大家在哈工大的青葱岁月。
4.信梦耀燃——球场拼搏青春
       “毕业之前,再打一场篮球赛吧。”每一个在球场跃动拼搏的身影都是耀眼的。生命在于运动,锻炼强健体魄,让我们和朋友们最后再打一场篮球赛,将青春定格在午后的阳光。
5.信梦韶华——文艺点染青春
       以歌咏情,以舞传情,让我们通过一场难忘的毕业晚会,在丁香花开的季节,舞姿翩跹,一展歌喉,为我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传递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