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导师个人主页定期更新的通知

2023-05-10 15:02

全体研究生导师:

为全面展现我校研究生导师风采,体现导师和科研团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取得的成绩,更好地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现进行研究生导师个人主页定期更新的工作。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至少半年更新一次教师个人主页。个人主页内容应全面具体,便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导师情况并能及时联系,包含(但不限于):教师基本信息、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论文专著、招生计划及方向、团队建设、联系方式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将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联动,于每年5月末11月末,记录各位导师教师个人主页更新情况,并将结果通报给各学院(学部),以便于各学院(学部)更好地推进相关工作。

目前在学校主页教师队伍”— “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页面,点击教师姓名即可进入个人主页,为保证链接可以有效访问,请各位尚未进行关联或关联失效的导师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关联,具体操作步骤为: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基本信息]—[个人信息] →在页面最下方导师主页、招生简章链接地址处添加个人主页网址点击[保存]即可。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苗老师 86418305

教师个人主页相关技术问题咨询:宫老师15545587532

教师个人主页地址:http://homepage.hit.edu.cn

教师个人主页使用说明:http://homepage.hit.edu.cn/teacher_editor.html

研究生管理系统地址:http://yjsgl.hit.edu.cn/common/login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