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萌新】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招新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落实“五育并举”具体要求,舒缓学生学习、生活压力,凝聚青年力量,计算学部团委于2023年4月成立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助力广大计算学子形成认知合理、情绪稳定、行为适当、适应变化的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感知美好、收获幸福。

现发布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招新通知如下:

一、中心介绍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成立于2023年4月,以助力广大计算学子形成认知合理、情绪稳定、行为适当、适应变化的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为目标,中心成立前已探索开展过多类多期以“减压赋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如:以“美育劳育”为特点的春景摄影比赛、毕业季摄影比赛、花卉种植栽培活动,以“温暖互助”为特点的云端晚安、鲜花自取计划等活动,以“感悟分享”为特点的心意分享、观影赏析等活动。

二、招新对象:计算学部全体学子

三、招新方式

如果你有想帮助身边的同学排忧解难?或者想要学习一些心理小知识?或者想学习制作排版推送?或者想要将自己一个温暖的心意一步步落实成一个可爱的活动,那就加入我们!

请想要加入“心·悦”心理健康中心的小伙伴、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加入群聊。

招新报名表单

image 12137

招新QQ群聊

image 12144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