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 图书馆邀请专家就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问题进行研讨

2023-05-11 13:39

为迎接教育部推进的未来学习中心试点建设,图书馆于4月17日和5月5日连续举办两次研讨会,分别邀请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陈凌教授和上海交大原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建伟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嵩天教授、中软卓越研究院院长王晓华、中软卓越研究院副院长周海等专家就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两次会议由刘宏伟馆长主持,王晓丹副馆长、李景凯副馆长以及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与陈凌教授等专家的交流中,陈凌教授对未来学习中心的建设背景、目标、任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双方就如何通过建设未来学习中心,图书馆能够更好的融入学校整体发展、为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做出更大贡献进行了探讨。

image-20230511133322-1

在与蒋建伟教授、嵩天教授等专家的交流中,于光教授介绍了我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总体思路和设计方案,蒋建伟教授和嵩天教授分别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围绕我校的特色来设计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image-20230511133322-2